close
html模版現在兩個北京本地人結婚就相當於兩傢上市公司合並瞭
小時候有次被老爸揍完後躺上,剛好牙齒換牙拿手搖搖就出血瞭,往地下吐瞭兩口血水,老爸進來看見嚇呆瞭,我想起武俠片的情節,呻吟到:我估計不行瞭,真後悔來這世上……老爸頓時抱著我跑去醫院,一路哭……回來的時候,我被揍得真的後悔來這世上瞭……

睡覺前老婆問我:“聽說你們男人關瞭燈抱著誰睡都一樣是嗎?”我:“當然不一樣瞭,抱著自己愛的人和不愛的人睡覺感覺是完全不同的。”老婆立馬從床上跳起來給瞭我一耳光:“你不是說我是你的初戀嗎?快說你他嗎的還抱過誰?

現在兩個北京本地人結婚就相當於兩傢上市公司合並瞭

大學時候,宿舍裡有個免費座機。一diao絲舍友天天給女朋友打電話聊天,一聊就是半夜,吵得大傢都睡不著。有一天我們偷偷的把電話線剪瞭,結果他還是聊到電動床半夜。當晚我們久久不能入睡。。。電動床

今天打的士和司機說台灣電動床工廠去體育中心,司機麻利的帶我到瞭洗浴中心……老夫抱著個籃球在洗浴中心門口,心裡久久不能平靜。麻買皮的,是我普通話不包準嗎?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z293f2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